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 字号:

 

        1月25日下午,建源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经发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祝全同志,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雪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许友宇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IMG20180125145343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大会共进行八项议程。筹备组组长向大会介绍建源工会筹备情况,公司严格按照民主程序,认真组织实施,为大会召开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大会审议通过《建源公司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建议名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并宣布新一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孟文斌同志对新一届工会班子成员进行表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会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维护职能,建好“职工之家“,全面推进公司工会工作。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祝全同志讲话,刘主席对建源公司工会成立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建源公司要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创建和谐企业,大力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努力下,促进建源公司跨越式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