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 字号: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

告(资格后审)

                                                        编号:工2018-001

                                                                     

                                                                                                          日期:2018年118

一、 工程名称:武进行政审批中心消防、信息系统维护整修

二、 工程概况:武进行政审批中心消防、信息系统维护整修

1)工程地点:武进区湖塘镇花园街1号,亚泰财富中心

2)质量等级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3)工程规模:约48万元

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及建设单位要求的工程

5)计划开、竣工时间:总日历天数60日历天,具体按建设单位要求

三、 标段划分: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每位申请人可申请参与上述最多1个标段的投标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名称

发包内容

标段性质

发包方式

合同估算价

计划发包时间

1

消防、信息系统维护整修

施工

公开招标

48万元

2018年1月

 

合计

 

 

48万元

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

 

注册建造师等级:小型项目管理师或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企业、注册建造师报名的业绩条件:无

、其他报名条件

1)本工程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地址:常州市和平北路1号,国泰新都3幢601-604室,联系人:姜红,电话:13063903777。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凭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携带投标保证金解缴凭证(现金除外)到现场报名。

2)投标保证金9000元,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转帐方式从投标单位基本帐户转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户行 江苏省常州市建行白云支行 ;帐号: 32001628036052500563 ;联系 人:    江芸     ;电话:   0519-88163189  ;【投标单位必须用转帐支票、电汇、网上银行等方式(现金除外)自行将保证金从基本帐户解进到保证金帐户,换取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具的投标保证金付款凭证(投标保证金付款凭证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之前换取,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出示原件)】

1】缴纳保证金注意事项: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时间为开标前一工作日。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j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到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终止之前,投标人撤回投标文件的,其保证

金将不予退还;

②中标通知书发出后,中标人放弃中标项目的,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更改合同实质性内容的,或者拒不交纳所要求的履约担保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取消其中标资格;

③投标人涉嫌违法违规或被投诉,在调查处理期间,保证金暂不退还,待调查处理结果明确后按规定处理;

④法律法规或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资格审查的相关资料。

6.1资格审查需提供的资料原件

1)《武进区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书》(见附件);

2)投标保证金付款凭证;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如非法定代表人到场,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非法定代表人到场,还需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报名注册建造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4)被委托人和报名注册建造师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缴纳凭证原件(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非社保手册),缴纳时间为2017年10月至2017年12月连续三个月;

6.2资格审查需提供的其他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建造师安全B证、安全员C证;

特别提醒:

j以上6.1款要求的资料必须提供原件;

② 以上6.1 款及6.2 款要求的资料必须另外提供二份有效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③ 除身份证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保证金收据原件不用装袋、密封,其他资格后审资料必须一起装袋、密封(注:密封袋骑缝处须加盖报名企业公章)、标志(注:密封袋上注明工程名称、报名企业全称并加盖报名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次性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后不再接受补充资料。

④ 企业法定代表人办理招投标事宜可不提供授权委托书。

⑤ 在规定时间内资格后审所需各项资料如未提供或提供不全,作资格后审不合格处理,所带原件必须能完整证明公告要求事项;

七、开标: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投标注册建造工程师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及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签到,并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向招标人提交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以证明其出席,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投标单位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及报名建造师必须与投标报名时所报人员一致,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处理。

八、公告时间: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8    1      18  日至 2018   1   28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18    1      18  日至 2018   1   28日(工作日9:00-16:00),至报名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

十、任何不符合招标公告(包括附件)要求的情形均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备注:

1】、本工程不满3家投标单位,招标人将重新组织招标。

2】、本工程所有的资审资料,都必须在有效期内。如有关的资审资料在年审中的,资审时必须出具发证单位证明的原件,请各投标单位务必注意。

3】、项目报名成功以解缴投标保证金并购买招标文件为准。

4】、投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后,在开标截止时间内有如下情况的取消其自开标之日起一年内参加武进区以本单位为招标主体的所有工程项目投标资格:

①在招投标会议截止时间后半小时内,投标单位的相关人员未持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开标现场办理签到手续,无故缺席且未提交相关书面情况说明的;

②其他招投标法规定取消投标资格等情况的。

5】、有不良信誉或者账户被冻结等法律规定的不能参加报名的单位,欺瞒建设单位参加报名,一旦发现,取消已经取得的一切资格,包括中标资格。

6】、本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

 

      

招标人: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章)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

地址:天宁区和平北路1号国泰新都商务中心703室

联系人:沈颖麒

联系人:姜  红

电话

电话:0519-88163189

传真

传真

 授权委托书.doc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