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赴经发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23  来源: 字号:

         9月2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副主任袁小冬等一行8人到经发集团调研,就深化国资改革和国企转型发展事宜进行交流研讨。区国资办主任、经发集团领导陪同调研。

市国资委调研经发集团_副本.jpg

         经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汇报了集团自国资改革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围绕企业体制机制、产业转型升级、主业发展定位等方面重点汇报了集团下一步深化改革的思路与发展方向。区国资办叶青主任汇报了区国资办未来深化改革的定位、定向、监管等方面的总体思路。
        刘月冬书记对集团下一步深化改革寄予厚望,并强调要着力开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新局面、积极探索企业转型升级新模式,要围绕政策环境、国资监管创新经验,坚决做好国有资产“守门员”。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