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 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 字号:

         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为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国有经营性开发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片区综合开发、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开发等综合开发业务。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优化人员结构,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
        详见附件1《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岗位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二、资格条件
        1.爱岗敬业,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素质;
        2.具有与房地产开发、土地一级开发的相关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3.具有相应的房地产行业从业经历和较为丰富的实际项目操作经验; 
        4.身体健康;
        5.符合附件1岗位要求中所描述的各项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形式:现场报送资料(本地应聘人员)、邮件报送(外地应聘人员)。
        2.报名地点: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武宜中路1号天豪大厦3号楼1506室。
        3.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至9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4.报名邮箱:459706045@qq.com
        5.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报名表1份,请粘贴1寸近期照片1张(见附件2)。
      (2)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对照附件1,如需则提供)及本人所持有的相关资格证书等。
        现场报名时,所有证书必须出示原件,同时提供1份复印件。原件经报名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外地报名者在邮件报送时请在附件中附所有证书扫描件,电子报名表上请附彩色近照。资料未按以上规定要求报送完整,不具备初审合格的资格。
       (二)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由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
        2、应聘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3、报名表请务必认真如实详细填写,将为资格审查提供依据。
        4、2017年10月10日前,本公司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所有资料,对照附件1中的岗位条件,完成第一轮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
        (三)面试
         公司将结合实际报名情况,由本次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面试及公司主要领导面谈,视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工作业绩或项目案例考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采用邮件方式报名人员在参加面试时,请带好报名所需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在面试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结合公司主要领导面谈评价择优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选自理。   因体检出现缺额,视情况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以下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网址如下: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网站:     http://www.wjjfjt.com/
       (六)聘用管理
        1.公示无异议后,取得聘用资格的人员,由建源公司按程序办理人员聘用手续,试聘期半年,签定劳动合同,参加企业社会保险。
        2.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解除关系。
        四、其他
        本招聘简章由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本招聘简章在武进人力资源网和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同时网站公布。     
        咨询电话: 0519-86580875  朱女士,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附件1: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20170828.doc
        附件2: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报名表.doc 
 
   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岗位简介表.doc
     

                                                                                                         常州建源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日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