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成立妇联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来源: 字号:

 QQ图片20170517161522_副本.jpg

        5月17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区妇联副主席朱宏英,集团公司妇女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经发集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赵寅洁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队伍素质。二是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三是凝心聚力,促进公司发展。

        区妇联副主席朱宏英同志对经发集团妇女联合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借此机会,朱宏英副主席对刚刚产生的新一届集团妇女联合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女性争做智慧女性、共创和美家庭、共建美丽武进。二是希望单位妇联履职尽责,做广大女性温暖的娘家人。三是希望集团领导加强对妇联工作的支持。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