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举办公文写作与技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 字号:

 DSC00750_副本.jpg
DSC00754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员工的公文写作能力,增强工作实效性,26日下午,经发集团特邀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杨凌云同志在公司2303会议室举办公文写作与技巧专题培训,就如何规范写好公文进行业务辅导,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杨主任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采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文拟制、公文格式和行文规则,介绍了常用公文的写法,以及在处理公文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问题。同时,还对通知、请示、纪要以及工作总结等常用公文的写作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切实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办文办会知识水平。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既有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对今后做好行政办公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努力钻研,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现代化办公应用水平。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