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主动加压 精心筹划——经发集团启动“三大一实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 字号:

 主动加压 精心筹划

经发集团启动“三大一实干”活动

三大一实干_副本.jpg
 

        4月1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会议,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各直属子公司负责人及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围绕“三大一实干”活动方案的具体任务和要求,董事长李建平作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加强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正确把握全区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目的及对于集团公司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活动,扎实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各项工作。切实把握好“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好”三个环节,在“大讨论”中“论”出好方法,在“大走访”中“走”出好效果,在“大转变”中“转”出好作风;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三大一实干”活动取得实效。按照领导率先垂范、干部主动加压,党员干部全部覆盖的要求,把活动开展与上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集团公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凝聚干群合力,全力推进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用扎实的活动成效为种好国有企业“幸福树”,壮大经发集团的枝干做出更大贡献。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