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启动2017年度中层竞聘上岗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 字号:

 QQ图片20170308092014_副本.jpg
 

        3月1日下午,经发集团在2303会议室召开中层职位竞聘上岗工作动员大会,对2017年中层干部竞聘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何雪峰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刘祝全同志宣布了《经发集团中层职位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上,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同志就此次中层竞聘上岗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不松;二是工作标准不降;三是工作纪律不变。同时,李建平同志号召全体员工迅速行动起来,保持上下同心,确保此次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