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成立工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 字号:

 QQ图片20170308093015_副本.jpgQQ图片20170308093015_副本.jpg
QQ图片20170308093031_副本.jpg

 

        3月1日下午,经发集团在2303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区总党组书记、工会主席金刚,集团领导班子以及各下属子公司工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经发集团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祝全同志作发言并表态:经发集团工会联合会将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拼搏,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维护保障各位代表和全体职工合法权益。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同志就如何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要组织引导,发挥好员工主体作用;三要加强服务,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四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区总工会主席金刚同志对经发集团工会联合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借此机会,金刚主席对刚刚产生的新一届集团工会联合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团结动员全体职工,为集团实现新跨越建功立业;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形成构建和谐企业的生动格局;三是打造特色工会品牌,不断增强“职工之家”感召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