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举办职场礼仪与人际交往沟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24  来源: 字号:

 DSC00608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员工的职场综合素质,提升公司的整体形象和市场竞争力。10月21日下午,经发集团举办职场礼仪与人际交往沟通专场培训,特邀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礼仪培训师罗元副教授授课,集团本部及下属公司城建园林、建源房产共计80余人参加。

       培训课程包括职场礼仪与人际交往沟通两方面,罗教授首先从职场礼仪的含义、本质、重要性出发,强调在人际交往中要遵循律己敬人的原则。随后罗教授运用大量公众人物的事例,对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示范和讲解,不仅现场演示站姿、坐姿、手势等礼仪规范,还邀请员工亲身体验,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通过专业指导,强化对动作要领的掌握和记忆,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大家反应积极热烈。另外,罗教授对发型、着装、配饰的颜色搭配也作了具体说明,培养个人良好的气质风度和审美品味。最后,罗教授逐一介绍人际交往中常见的称呼、握手、电话等礼仪要求,大家聚神会神地听着老师讲课,不时地记录笔记,结合自身行为举止,一一对照,查找差距,巩固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职场礼仪和和人际沟通方面的知识,今后,要自觉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内外兼修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商务接待和会务组织水平,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为集团发展贡献一份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