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领导陆秋明、许让磊等一行赴经发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6-07-12  来源: 字号:

  7月9日上午,武进区领导陆秋明、许让磊等一行到经发集团开展工作调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汇报。

  陆秋明副区长听取了经发集团改革发展基本情况、重组整合后工作开展重点以及未来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加快转型发展思考的汇报,充分肯定经发集团是武进经济基础最好、规模最大、发展最早的国有企业,是武进经济建设的重要支柱。

  陆区长对经发集团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定位要高、目标要远。要站在全区角度,突出转型升级中国企职能的转换,有力支撑全区经济建设发展。第二,视野要广、度量要大。要充分发挥国企优势,全面整合优秀产业资源,充分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第三,思路要新、发展要快。要积极创新,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调整,理直气壮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第四,队伍要带好、企业文化要建好。要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