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举办政府及工程招标采购培训

发布日期:2015-06-29  来源: 字号:

 

DSC00392.JPG


    6月26日下午,经发集团举办了政府采购及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操作实务培训,特邀武进区公共资源管理中心潘文杰、顾峰两位科长授课。集团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从政府采购相关法规及政策、采购范围、采购流程及操作事项等方面入手,在突出实践性和可操作性的基础上,通过实务讲解及案例分析,重点介绍了现代企业采购管理的发展趋势,政府采购方式的选择与我区招投标的组织形式、招标流程。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人员对工程招标采购过程中如何选择最佳供应商和采购策略有了一定的认识,为公司高质量、高效率采购提供了理论基础。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