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总结大会暨公司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2015年1月30日下午,经发集团在公司2102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总结大会暨公司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冯剑玉主持,总经理李建平作重要讲话。

  在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总结会议上,李建平总经理指出,本次竞聘从动员部署、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竞聘演讲、汇总结果,确定票决候选人、到公司班子成员票决、结果公示和人事部门任职资格审核,快速高效,组织严谨,纪律严明,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他希望,中聘的同志能够利用自己的优势,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进一步发扬埋头苦干、团结拼搏的精神,为部门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也希望落聘的同志,要以一颗平常心正确对待竞聘结果,继续用自己的勤奋学习和努力工作,来体现自身的价值。随后,两位中聘人员作表态发言。中聘者表示会尽快进入角色,站在新的角度,迎接新的挑战,迅速适应新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

  在公司年度总结大会上,李建平总经理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公司2014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深入分析集团公司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2014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集团公司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抓手,围绕“转型升级”、“优化模式”、“保障发展”等三大目标,加强债务结构调整,加快运作实体企业,创新机制体制建设,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2015年,面对经济和政治“新常态”,集团公司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依法治企、加快转型”为要求,不断巩固群众路线成果,在优化债务结构,提升实体企业竞争力,健全机制体制等方面再加力、再鼓劲,努力实现公司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