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举办融资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f1438b29a9ae969506f79a3dfcce80a8.jpg

  2014年9月28日下午,经发集团举办了投行业务专题培训活动,特邀民生银行高级讲师缪荣荣授课。集团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及子公司融资工作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从国家政策、运作模式、产品及典型案例四个方面,对投资银行业务,包括银行间证券市场、为什么要做发债业务、发债业务注入标准作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人员对投资银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融资工作的开展、提升银企合作水平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