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融资财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f510d898eccaaadf84d63500ffa04528.jpg

  4月29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融资财务工作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子公司所属职能局分管领导、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子公司主要围绕融资工作、建立应急转贷资金、资产注入、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针对 “四风”问题,各子公司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建平对各公司融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树立过苦日子思想,打好持久战;二是坚持全区统筹,充分挖掘资产;三是科学合理,建立风险应对资金;四是精打细算,努力降低融资成本,为全区实体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发挥好支撑和保障作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