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进经发集团新学期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家庭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经发集团代表了解左燕学习情况

  武进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殷翔)为确保帮扶贫困的优秀学生在生活上无后顾之忧,2月14日上午,武进经发集团分两组前往湟里和西太湖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了新学期的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左燕是湟里中心小学的五年级学生,品学兼优,她的父亲生病在家,一家人的生活全靠母亲工作的收入,加之家中育有两女,生活过的十分拮据。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经发集团的代表为她们送去了课外书籍、玩具以及800元慰问金。

  慰问中,小左燕向代表们展示了自己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经发集团的代表希望小左燕能在新的一学期中努力学习,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并表示会为小左燕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据了解,为倡导“我为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武进经发集团自2013年起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贫困中小学活动,通过爱心捐款活动,已经对多位学生进行过扶贫帮助。

  编辑 辉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