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深入人心、落地见效。3月9日上午,经发集团开展“吾讲经发”大讲坛今年第三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人员、各子公司高管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主持会议。

  会上,武进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崔传章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的解读,结合我市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冲刺GDP万亿之城,我区加速打造新能源之都等目标任务进行宣讲,整个宣讲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

  随后,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二是要精心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强化使命担当。

  此次宣讲让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为全面深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找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岗位、锚定目标、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以奋斗者姿态在集团改革发展新征程中扛起新使命、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