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妇联组织开展 “巾帼心向党,与廉常相伴”的剪纸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字号:

 
1_副本.jpg       

        6月13日下午,经发集团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与廉常相伴”——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艺术的剪纸主题活动,特邀市级非遗项目——湖塘剪纸代表性传承人丁敏老师授课,60余名集团本部及子公司女职工参加。       
DSC00979_副本.jpg
 
3_副本.jpg
 
        活动以廉字莲花和党旗图案为样本,通过聆听丁老师讲授的剪纸理论、方法和技巧,在观摩欣赏丁老师多幅参与国际交流的作品后,大家像模像样,动手剪刻,并不时切磋交流,真真切切地感受了剪纸艺术魅力,一幅幅精美作品孕育而生。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生动灵活的艺术形象是剪纸艺人心灵手巧的结晶,在每一幅剪纸作品上,我们收获的是艺术的惊叹,更有匠心的伟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新意,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又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提升了集团女同志爱党敬党、崇廉思廉意识。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