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7-21  来源: 字号:

 IMG_20170719_143905_副本.jpgIMG_20170719_143905_副本.jpg

 

        为进一步筑牢经发集团党员干部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拒腐防变意识,提高对职务犯罪的警惕和识别能力。7月19日下午,经发集团纪委特邀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张腊方作专题讲座。经发集团全体员工和下属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讲座。

        区检察院张腊方科长从职务犯罪的概念、分类、特征讲起,通过职务犯罪的常见类型和典型案例,重点分析了企业关键领域职务犯罪的风险,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案件的原因,并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和建议,为经发集团有效防范职务犯罪,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帮助和积极的指导作用。

        集团纪委书记赵寅洁指出,这个专题讲座不仅仅是一次法规宣讲,更是一次善意提醒,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预防职务犯罪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筑牢思想道德和法律法规两道防线,汇聚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双发展、双安全”理念,为种好“经发集团幸福树”作出积极的贡献。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