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紧扣“三个一” 把握“三个要” 筑牢中层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17年4月20日下午,经发集团举行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紧扣“三个一”开展:一是集中“谈一谈”。集团纪委运用第一种形态对新聘任的4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约谈,纪委书记赵寅洁同志和大家一起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要求,并围绕“认识初心、实践初心、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对新上任的中层干部提出了廉洁从业的具体要求;二是集体“看一看”。组织集团全体中层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乱纪之祸》,中层干部看完后深受触动,并表示要汲取教训,绷紧作风之弦,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三是重点 “学一学”。重点学习《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39个不准”条款,让全体中层干部牢记纪律红线、底线不可逾越。同时,借助此次廉政教育活动,集团纪委向全体中层干部赠送廉洁书籍《匠人匠心》,让干部们在工作中不断追求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积极发挥好标杆和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中层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具体做到“三个要”: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扫浊清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二要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始终保持自警自省,慎言慎独。三要以身作则,克己奉公,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营造经发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