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召开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3  来源: 字号:

 图片1.jpg


        1月10日,经发集团在公司2303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同志带领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公司,听取并检查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刘祝全同志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党委书记刘祝全同志作集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同志作集团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纪委书记赵寅洁同志作集团纪委监督责任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同志作重要讲话。会上,徐萍书记对经发集团2016年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经发集团在国有公司整合、发展建设等方面做到了“五个有”:履行职责有方向、整合管理有章法、风险防控有实招、创新实干有氛围、集团发展有业绩。同时,徐萍书记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二是要把握制度要求,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上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勤廉导向,为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结束前,全体人员对集团公司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1.jpg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