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对新上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6-10-12  来源: 字号:

 
廉政谈话_副本.jpg

 

    经发集团中层竞聘工作已经圆满落幕,根据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10月11日下午在集团公司2205会议室,公司纪委书记对新上任的8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会上,纪委书记首先对在座的各位通过“过五关斩六将”的考核,最终获得成功表示祝贺。其次,她用三句话和新任干部共勉:一是吾生有涯而知无涯。勉励新任干部争做勤于学习的带头人,增强学习意识,提高业务水平。二是天下大事必作于细。鼓励新任干部争做精益求精的带头人,考虑要细,安排要细,落实要细,把每一件事情做的精致,做出成效。三是贪失国,廉兴家。希望新任干部争做廉洁奉公的带头人。通过身边案例提醒新任干部时刻保持警醒,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防线,坚决防止迈向腐化堕落的第一步。最后,希望新任中层干部在新岗位上不断创新工作,为集团公司又快又好发展助力添彩。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