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22  来源: 字号:

 
11.jpg22.jpg

11.jpg

22.jpg
 

        为进一步推进经发集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夯实国有企业“两个责任”。8月19日下午,经发集团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一是邀请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丁文柯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两个新《法规》及《问责条例》相关条款作了详细的辅导和解析,达到了“以案明纪”的目的。二是对全体员工进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通过讲座和知识测试相结合的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经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两个新《法规》及《问责条例》的深刻理解,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牢牢把住思想 “总开关”,守住纪律底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准则》做为标杆,用《条例》作为约束,真正做到将《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良好的作风为集团公司立德竖标,推动经发集团健康稳步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