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党委圆满完成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07  来源: 字号:


选举1.jpg

 

      6月5日下午,经发集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区委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经酝酿协商、征求意见,并报区委组织部审查,经发集团确定了2位候选人预备人选。会上,党员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1名正式党代表。

      此次选举大会,经发集团党委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和程序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确保了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