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07  来源: 字号:

 
两学一做专题辅导1_看图王(1).jpg

 

      为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的理解和运用,6月5日下午,经发集团党委特邀武进党校崔传章副教授为集团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课上,崔传章副教授首先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目的、总体要求等进行了简要讲解。随后通过重温党章,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针对性强、具体实用的重点辅导。最后讲解了如何从践行“四讲四有”、增强“四种意识”、争做“四个表率”三个方面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整堂辅导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习党章党规中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促使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章党规,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