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开展述职述廉述法会议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05  来源: 字号:


DSC00475.JPG

      12月31日,经发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第一议程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泽孟主持。首先由党委书记李建平代表党委班子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职责及依法行政的情况。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区委、区纪委要求,以“正在进行时的紧迫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任务的落实。领导班子在做到廉洁自律、当好廉洁表率的同时,加强了对公司员工及直属子公司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监督指导。其次薛泽孟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随后全体人员针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开展了员工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第二议程由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建平主持。李建平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指出,“三严三实”教育开展以来,经发集团班子成员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将专题教育融入班子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其次,公司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立根固本、修枝剪叶”的目标,按照“两对照三联系”的要求,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将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对照、认真整改,把批评意见整改转化到各自工作作风的改进上来,转化到经发集团转型升级的实践中去。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