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3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弘扬优秀共产党员崇高品质,8月27日下午,经发集团党委围绕《学习许巧珍 争当先进共产党员》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DSC00442.JPG

DSC00442.JPG

DSC00446.JPG    专题课上,副总经理冯剑玉通过“从小事干起的‘阴沟书记’、只出不进的‘赔本书记’、管天管地还要管空气的‘多管书记’”三个小故事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许巧珍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并结合许巧珍的感人事迹,分析了共产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意义和方法措施。部分党员结合个人感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DSC00446.JPG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是一次在繁忙事务中添加精神燃料的机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许巧珍同志为榜样和镜子,认真学习对照,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经发集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