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10月30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区委第五督导何泽新同志、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直属子公司领导班子、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李建平同志对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8个月以来公司在区委第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对活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集中开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四风问题得到进一步整改,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集团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了集团上下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推动了集团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解决了集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活动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为推动集团更好的规划未来、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区委督导组何泽新同志在讲话中对集团公司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整个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加强从严治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开展阶段虽然已经结束,但集团公司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按照中央、省、市及区委有关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集团公司新局面。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