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a9ab723ae72e5080bac98a0c1c5ae7b2.jpg

 8月5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史伟刚参会,会议由经发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建平主持。

 

  会上,李建平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认真对照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并就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发言中,大家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敞开心扉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史组长代表区委第五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经发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能够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做到聚焦“四风”有深度、分析原因有高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改进措施有力度,是一次有质量的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就下一步经发集团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李建平同志代表经发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劲头,严格按照区委督导组要求,特别是史组长提出的意见,并针对前阶段查摆和会议中相互提出的“四风”问题,认真对待、逐条对照,即知即改,制定专门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和具体措施,集中力量开展一次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着力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同时,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以班子的带头作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自觉性、积极性,以更加优良、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经发集团新局面。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